澳門聯校展執委與咀香園總經理共話發展

來源: 澳門聯校科學展覽籌備委員會

大合照
第三屆主席馮悦雯向咀香園黃若禮總經理致送紀念品

第三屆澳門聯校科學展覽學生籌備委員會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拜訪澳門咀香園餅家,與澳門咀香園餅家黃若禮總經理會面。眾執委向黃若禮總經理介紹聯科展的發展計劃,同時邀請澳門咀香園餅家作為今屆聯校科學展覽之贊助單位。

黃若禮總經理表示,以前經濟蕭條時,我們靠的是一步一步的實幹;今年國家已經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溫飽問題越來越少。當代青年人有更多創新的想法,有更加敏捷的思維,現在的時代是屬於每一個青年人的。傳統的商品需要注入新的活力,支援科創發展是促進澳門經濟多元化發展的重要一環。

第三屆澳門聯校科學展覽學生籌備委員會主席馮悅雯表示,非常感謝咀香園餅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才能讓聯科展得以成功舉辦。未來,聯科展會積極爭取與社會各界合作,凝聚社會各界及青年的力量,共同書寫新時代青年奮鬥創新的新篇章。